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...喜欢她了~

facebook认识她后,就一直都有保持联络,觉得她噢给的,心地还蛮好的,不过..当时对她没感觉,只是朋友一般而已!有天,有个同学,也是我的朋友,突然说:你认识她的吗?,我也有add她,不错哦”...原来才知道...他喜欢的类型就是她~当初我没什么在乎,过了大概一个月,我开始注意她了,听到朋友说你的朋友出来?于是,call她出来,还不知她家在哪!靠!找了十分钟,终于找到了!那时候,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虽然见面没有那么尴尬,可能因为认识久了,就比较习惯了!那时候,和她也和我一般好朋友去看戏,看《初恋红豆冰》,其实这次我看了两次,不过陪她看,还不错的!^^ 看戏的时候,都会偷偷望她下下,觉得我开始对她有点感觉了!怎么办?我需要怎样和我的朋友交待,说我喜欢你喜欢的女生类型?怕他会翻脸~说真的,我这样做对吗?过了两天,我再约她,不过这次,她是不可以出,到最后可以出...其实她家人不要她出,不过她说出下,所以最后还是可以出~~那时候的她...我发现自己...真的喜欢她了,怎么会这样?我...喜欢她了~~~感觉就这样来了~~ 再过十一天就是她生日,她说想和我庆祝,我听了..真的很开心,我也想...当天,准备生日蛋糕,顺便和她告白~~ 这样可以吗?Quincy- 22/4/2010 ( 2.30am )

4 Comment:

玉瑾 said...

也许她也喜欢你吧=)

Yann Yuan said...

than tell her when her bday that day. =) jia you!

6321456 said...

I think ur friend can understand de la... Cause we cant control our own feelings de ma... Or maybe give him sometime to think clear la... Age nt a problem of love also. Why dont you give yourself a chance go to try for it la.

Max Tan said...

你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就不必担心了!爱情是没这样分的,没有抢不抢!是你的就是你的!
她不喜欢你朋友你再怎么逼也没用。。倒是你自己错过了一断良好的姻缘那就是你自己的损失啊~真的是朋友就希望他谅解~不能谅解的都不算是朋友了!哈哈哈~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