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对不起~~

对不起~~我又再一次伤害你了~
这次,我得确做得不对!
是我和你要第二次机会~~哪知道~~Sorry!!

看到了我这blog~
对不起~~我伤害了她!
可是,我也有苦衷~
对不起,朋友们!

不是我喜欢其她女生~
是因为,想来想去~~
年龄,我有点介意~
除了年龄,还有某些原因~
对不起!

希望你们原谅,对不起!
没有了,就没有了!

3 Comment:

Sponge Nie said...

erm,u juz ned to responsble wat u have do..either hurt her or hate urself..

Quıиcч said...

Okay.. thank you advice..

Yun Hwa said...

hey_bro..always support u..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