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回家乡的一天~=)


呵呵,回到去真的蛮开心的,可是...朋友都很少联络,有些的在读书,工作,有些的就....可能去外国了吧~~今晚和家人去吃晚餐,这餐...实在太多丰富的“好料”!我们叫了甜酸猪脚,肉骨茶,沙爹羊肉,锅碟~~尤其是沙爹羊肉...超赞!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次了!赞不绝口,看了都垂涎三尺...上面还涂了一层黄金的油~~哇噻!放进嘴里,真的是....beh tahan la..!!虽然一串五十仙,价钱还不错~下次再回来这,一定要带朋友来吃~~沙爹羊肉,万岁!=)

3 Comment:

prIyEn=) said...

好吃的话..就吃多点吧...还有..以后也要带我去吃哦..

Quıиcч said...

呵呵~如果你来这,我会带你去吃的~^^

prIyEn=) said...

嗯嗯..一定有机会的..因为我和家人商量了..我毕业后,要去你那里读书..他们都没反对..所以..机会就有了...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