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嗯~~~

刚刚才去亲戚结婚酒席,不过...到了那里的时候,看到我的音响老师,真的那么巧,他帮我亲戚做音响~顺便和他们聊天,再拿他的A700来拍拍~不过...我的技术好像有点差了不过还拍到好看的照片~~酒席开始了,突然老师说有人叫我唱歌,我....我不知要说什么了,只好唱吧!明知不会唱歌的我,还硬着唱~哈哈,大家都听到“牛头不对马嘴”的音调~呵呵,真的糗到我,不知脸丢去哪里,不过没关系...勇敢站出来,即使不会唱歌~~嗯,现在说说下吃的吧!嗯~这里的食谱蛮好吃的,特别是虾球,炸鸭,甜品~等等~~你们看到都垂涎三尺呢~呵呵~

3 Comment:

prIyEn=) said...

很有趣啊..真希望我也在场..>~<

Quıиcч said...

呵呵~可惜...你不在~要不然,我糗到...没脸了~哈哈哈哈

prIyEn=) said...

哈哈..不会很糗啦..大家开心就好了吖~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