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怎么办?

想来想去,我和她相差五岁...我什么都还没准备...我还没和她告白,可是....情况看起来,她说当我是他的...男友了。我听了,有点吓到!我不知该怎么办!!我...还没当她是我的....她那么快就但我是她的"..."我...不知道我是不是准备了接受她,我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吗?我是不是应该和她说实话?不应该让她等.....我真的犹豫,不知怎么办...谁看了这Blog,可以给意见吗?

4 Comment:

Vicky ♥ said...

竟然你们都彼此喜欢对方~
女生也主动了~
赶快接受吧~你是时候感受下幸福的味道了=)

prIyEn=) said...

相信自己就好了..

Miss Queenie said...

凭感觉吧~加油

scarlett said...

yea!jus follow ur feeling.dont even care others naked eye ya^^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