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妈,来早的母亲节快乐~ =)

今天,回去根地咬,要去弄学校的东西,顺便帮妈庆祝~~最后,想来想去,买了香水,可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!但,她时常都用香水,所以就买了!然后再挑选蛋糕,可是不知道甜不甜~~~晚上吃完饭时,我就拿蛋糕和香水就给了妈~~妈,来早的母亲节快乐!!她吃了那蛋糕,果然不甜,幸好哦,因为每个蛋糕都甜,可是我选的没有太甜,刚刚好!^^~~到香水了,果然妈喜欢!这些礼物都是和我妹一起出钱的!妈,我知道我们俩兄妹有时候气到你没气,我们说声对不起,我们都会听话的!谢谢您的照顾!妈,要好好照顾身体,最近天气不好,多盖被,多喝水,知道吗?我和妹都爱你!!


1 Comment:

prIyEn=) said...

有心思呐><你要听妈妈的话哟^^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