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伤害你~

对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,我想了很清楚,其实...我并没有想过,我们会这样....我当你是妹妹...对不起,迟告诉你...我不想在你生日当天说不好的话!我知道...你已经当我是你的了,可是我还没准备去接受,我不想和你说..是因为我担心你的考试快到了~~对不起~~因为年龄方面,我真的对不起~~可能这也是我的阴影了,因为之前第一任女友也是年龄关系,搞到我和她家人见面都尴尬~~请原谅我--02/05/2010 ( 11.09pm )

4 Comment:

prIyEn=) said...

你不是故意的..别太自责了..

Xuan Love Chen said...

以前我也经历过...虽然会痛,会难过...可是事情会过去,伤口能复原,你们会长大...加油!!!放弃不是件坏事,因为你们都将学会珍惜...我好像太八卦了点;P Have a nice day!!!

6321456 said...

u nt do it pruposely. i think she will understand u de =]

Qianer said...

有时候年龄也是一个问题!
问题并不在于自己,
而只能说有缘无份,不是吗?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