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三天两夜!:D


第一天(29号)
大约十点多到亚庇,怎知道,我们要去租车,是因为我们没有车驾,每个人花五十来租~真的蛮贵下的!下午第一次去看3D电影,在Suria!如果有谁还没去看,那赶快去看吧!
本来今晚想去看罗志祥,哪知道太多人!其实有朋友要给我Pass,可是不想,因为肚子真的太饿,而且太多人,怎么看都看不到!




和我兄弟看3D!^ _ ^











我们的手指!:D





这是我们5人的晚餐~ 可以吗?哈哈!


第二天(30号)
这一天,我兄弟没和我,因为他爸想早点回去,而且也不想麻烦他爸,所以...他提早和我们的Trip说拜拜了!唉!!
这一天,是真的蛮累的,走了一整天,脚都酸了!!呼呼!
可是....这天...我们吃火锅!!


食材,蛮好吃的~
虾,螃蟹,各种各样~~
二十块 ( Per Person )
值得吗?

最后一天(31号)
回家!! :D



我的好兄弟! :D





我的好朋友!:D

0 Comment: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Quıиcч_蛇年旺旺嵗!.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Templates Block | Start My Salary
Designed by Santhosh